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B-计划

前几个星期我参加由大学主办的佛学体验营
第一次和那么多的大学生做营委
感觉很紧张又兴奋
一来又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二来整个营委只有我和小亿是中学生罢了
其他不是大学就是毕业了的
西北紧张不过也有些是我朋友
都很熟了的,熟到可以玩到很颠的,哈哈哈
做营委的要提早一天或两天进营
康乐营是15号,我14号就进营了
虽然之前有去过那个地方
所以到的时候不会很陌生
可是到了后就要开会认识自己的组员了
就开始紧张了
过后大家都集合一起了
可能人数的关系所以组员都不多
有组长丽虹和思如
还有一个叫励莙
因为过后被叫去当营员,所以就没什么认识
还有一个就是我,就一组3个人1男2女
我们是膳食组
三天两夜的伙食就是我们包办的
早午晚三餐都我们准备的
老实说3个的确不够人
而且只有我一个男的
有时候要拿重的东西也蛮麻烦
幸好有其他营委帮忙,真的很谢谢他们
我们都做的蛮累,可是大家没有投诉我们膳食
的食物不好就很好了啦,哈哈哈
很快三天两夜就过了
这次第一次做膳食
也学会做膳食组需要注意的需要准备的东西
以往我都是音响的
连任3年的音响,可是都是我自己要的
XD做音响很不错啊
有什么活动我都能看
营员跳舞啊看电影我都有份
这次做膳食虽然有很多节目我都没看到
可是没关系啦
至少听到那么好听的营歌就很够了,哈哈哈
在称赞你们啊(有份唱的人)
这次的康乐营我觉得办的不错
也让我第一次在类似森林吧
在里面办营真的很不错
以往都在寺庙有的睡屋内
总之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学会了膳食组要做的事
最后谢谢在营里帮过我或帮过膳食组的人


没有评论: